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我要睡一期一振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刀剑乱舞乙女向】微博吐槽体番外1

*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

*前文为《【刀剑乱舞乙女向】 “刚入职,就有好几个上司追,我该选哪个结婚?”》

*没看过前文也不影响理解。

*现世转生设定。



看着最后一班电车在我面前呼啸而过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然而崩溃也没什么卵用,今天去网咖凑合一天好了。这样想着的我,艰难地拖着酸胀的腿爬出了车站,只觉得今天真是糟糕透了。

报表计算出错导致后续全部重算,供货单换行错误导致三十多条发货信息全部都要重新通知,碎纸时还拿错了文件……如果是在国内的公司,这样糟糕的我早该被开除了。然而三条常务还是笑着安慰我说,你只是还不熟练而已……明明都已经一年多了,早该过适应期了吧?这样没用的我简直是个彻头彻尾的废柴嘛。

果然,我还是找个人去结婚比较好。与其祸害一整个公司,只祸害一个冤大头还不会让我这么有负罪感。

踩着10CM高跟鞋艰难地走进网咖的一瞬间,我突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一期前辈?”听到声音,他立刻转身朝我走了过来,“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我愣了愣,“……前辈在找我?”

“是的,我担心你赶不上电车。刚才说了会送你的,怎么没等等我呢?”他说着,又转过身去,跟收银员道了个谢,才过来揽着我出了网咖,“我送你回家吧。”

“……这!我家住得很远的!”

“我知道,但是这么冷的时候,总不能让女孩子在这种地方凑合一晚上吧?”说着,他拉开了车门,分不由说地将我塞进了副驾驶座,“今天你也很辛苦了,需要好好休息。”说着,他抬手,摸了摸我的头,给了我一个宠溺的笑容,将我所有拒绝的台词全都堵了回去。

噫,好暖……被甜得说不出话的我只好乖乖地看着他绕过车头,坐进了驾驶位,然后把手机扔给了我,“定位导航就拜托了。”

为了省下一点房租来买买买,我租的公寓位置十分的偏僻,到家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多了。我十分不好意思地看着一期前辈,没记错的话,他家住得离公司挺近的,这一回去……差不多得三点了吧,想了想,我咬了咬牙,“……前辈要是不嫌弃的话,就留在我家休息吧?”

“好。”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这干脆的答应让我吓了一跳,我还以为他会矜持地拒绝一下,然后我再次邀请,走过一段漫长的套路,他才会终于盛情难却地答应我。

于是我们一同上了楼,掏出钥匙打开了房间门之后,我按下了灯的开关——没有亮。

……停电了?

我又试了几次,还是没有亮。

啊啊,真尴尬……

一期前辈在背后轻笑了起来,这让我窘迫地低下了头。

“是不是又忘了交电费了?”

“……是的。”

“水和煤气呢?”

“……好像也……”

“你啊……”他说着,又揉了揉我的头,打开了手机闪光灯,他十分自然地脱掉了鞋子,走进了屋里,“应急灯放在哪里?”

“电视柜里……”

我忍不住捂住了脸,啊啊啊啊,这下丢脸丢大了。

“对不起……”我坐在床边提着灯,看着一期前辈自己铺被褥,十分的不好意思,然而前辈却一点也不介意,还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我家从来没停电过,头一次经历这种情况,感觉意外的很有趣啊!”

……噫!真是温柔爆了!

看着他忙活的样子,我脑子里的乱想简直停不下来。一期前辈一直很照顾我,不只是工作上,我有什么不舒服啊,心情不好啊,他都超级细心的……老实说,和他在一起真的好心动啊……也不知道前辈有没有女朋友,不过,职场恋爱很尴尬的啊?以我这种连工作都处理不好的水准来说,大概是没有办法游刃有余地处理职场恋情的吧……

带着满脑子胡思乱想的我自然是睡不着的。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一期前辈突然问我:“冷吗?”

“诶?”我愣了愣,缩了缩脚——还确实有点冷,小腿以下全都是冰凉的。“您怎么知道的?”

“你一直都没睡着,我猜,是不是太冷了……”

啊啊又让前辈担心了……我有些心虚地往被子里缩了缩,“前辈怎么发现我没睡着的……”

“听呼吸的声音就知道了。”

这时,被子被掀起了一条小缝,我感觉一阵热量就这么散发了出去,忍不住狠狠地抖了一下。

前辈笑了笑,“抱歉,动作太大了点——要是冷的话,握着我的手吧。”

“……诶?”

“我的体温偏高,应该能让你舒服一点吧。”

……我的脸忍不住涨红了。

前辈的手,在我的被子里……这是几个意思?哎呀脑子里的胡思乱想简直一瞬间爆炸了。这是不是前辈也对我有意思的信号呀?我要不要就这么顺势……嗯?拉住了他的手的话,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呢?会不会发展成一些少儿不宜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情况呢?我的节操呢是不是掉线了快点来告诉我作为一个矜持的少女这种时候不该有期待才对啊!虽然说一开始就知道前辈就睡在旁边但是这不是有床和地铺的高低差么,前辈这是……这是要打破这层距离结节吗!

“不需要吗?”他催促道。

犹豫了一会,我还是……摸索着过去,抓住了他的手,“……谢谢……”

他的轻笑声从黑暗中传来,我忍不住涨红了脸。

也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是什么表情……是和平日里一样的宠溺?还是他也有一点激动?或是小小的得意?糟糕啊好在意,越来越睡不着了……

而且前辈的手真的好暖和啊,只是拉着手……总觉得有些不够。但是不好再进一步了吧?这个姿势本来就很累了——对哦,我突然想起这一点,立刻伸手顺着前辈的小臂摸了下去——果然,被子外边的部分一片冰凉……我赶紧缩回了手,“……前辈……对不起!你好好睡吧!”

“没关系,这点小事不算什么。”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他准确地抓住了我缩回去的手,“刚刚焐热一点点,又变凉了。”

“……诶!”这么一伸手,他的手臂露在外边的部分更多了。既然他不愿意放弃,那我也只能……把被子朝他那边扯扯了。

“再扯都要掉下来了。”

“……那……怎么办……总不能让前辈就这么冻着吧……”

“唔……不介意的话,我帮你暖暖被窝?”

……!!!!!

卧槽他说了!他说出口了!!!我要不要从啊!!!妈呀我的内心简直炸成一片烟花……要是换个人来说我肯定说他臭不要脸,然而换成前辈,我……我完全无法拒绝呀!!!

……虽然我也没有脸来同意。

然而不等我同意,他就已经坐了起来:“……那,失礼了。”

话刚落音,他就已经揭开了被子,然后迅速地钻了进来,十分端正且规矩地躺在了我的身边,并将手臂递给了我。

好吧既然都已经做到这个地步了……要说很不乐意吧,那当然是假的。虽然说这个举动确实让我有被冒犯的感觉,但是……是前辈的话……我没骨气地抱住了他的手臂,并小心翼翼的不让胸部贴上去。

啊,真是好暖和……果然男性的体温就是高很多,被窝里一下子就暖了不少。可是,因为我努力保持距离的缘故,冷风还是在从两人肩膀之间被架起的那条缝隙往被窝里灌……

像是察觉到了我在介意什么似的,前辈这次都不问我了,直接搂过了我,让我枕在了他的手臂上,然后好好地压紧实了被子。

这让人还怎么安心睡觉……前辈难道听不出来我的呼吸早就乱了吗!!!

然而我……我……妈蛋前辈的胸肌好顶赞!

我觉得,我依偎过去的瞬间,他一定在笑。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是女人的直觉……直觉!绝对不是我觉得他会嘲笑我的出息!

然而下一秒钟,他就翻了个身,彻底将我圈在了臂弯里。

……说好的正人君子设定呢!一期前辈!

好吧,既然没有下一步动作,那……抱一抱也不是不可以啦。

我就这么躺在他的臂弯里,享受着温暖的怀抱,努力地………………………………………………根本睡不着!

妈呀完全无法放松,一动也不敢动!

十分钟过去了。

二十分钟过去了。

好吧我也不知道到到底僵持了多少分钟……我也没有他那听呼吸声判断状态的技能,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他应该睡着了吧?于是我稍稍放松了一点点,调整了一下头部的位置,并且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也不知道有没有吵到前辈睡觉……好吧没有,他不介意,他十分温柔地吻了吻我的额头——不对啊!!!

大概是见我没有推开他,他又吻了吻我的脸颊。

……这是个什么发展!!!

下一个坐标是嘴唇。一开始只是十分单纯的磨蹭唇瓣,然而见我没抵抗,他便越发的大胆了起来,伸出舌头,撬开了我的嘴唇——

救命……好羞耻!怎么可以这样!但是……但是我竟然并不想结束这个吻……

不推开他的话,接下来会是什么样的发展想来想去也只有那一种。国内那种氛围男人说“只是亲亲抱抱摸摸不会真做什么”都是骗人的,更别说在日本这种性观念开放了好几个等级的地方了……啊,虽然我知道以前辈的温柔和情商,我就算现在推开他大概也不会尴尬,但是……………………啧管他呢!都已经不打算回老家了还管这种事干嘛!

于是我选择了放弃治疗,主动勾上了前辈的脖子——


[天太黑你什么都没看见]


第二天醒来时,讲真……虽然昨天晚上很爽啦,但是……大概节操和脸皮都在昨天晚上被透支完了吧,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自然地面对前辈。

而且我的心情十分的忐忑,前辈……会提出要和我交往吗?还是说就当成年人各取所需什么的?或者说叫我忘了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然而前辈没有选择我给出的ABC,选了D:“一会我先送你去公司,我回家换了衣服再来。”

“……诶?”我愣了愣,他又宠溺地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解释道:“如果被同事发现了什么的话,你应付不来的吧?”

“啊……是哦……”

我直到坐上他的车都还没想出来到底该怎么开口。

由我主动提出和他交往吗?啊……感觉好像哪一个瞬间都不是适合的时机似的,哪一句话都是错的,完全不会说话……

要等他主动吗?不提是不是……不太负责?我想了半天,然而大家都说男女之间来一发也很常见……

一期前辈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情绪低落,又抬给了我一个摸头杀,“怎么了?有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帮你请个假?”

“………………”我憋了半天,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前辈怎么看都不像那种轻浮的人。

所以……顺其自然吧?




END


懒,抑郁。


肉不是正片。想要表达的东西在肉之前就写了完了,所以不要问我要肉。

评论(18)
热度(104)
©我要睡一期一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