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我要睡一期一振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刀剑乱舞乙女向】 “刚入职,就有好几个上司追,我该选哪个结婚?”

*ALL婶,现世转生设定。

*灵感来源于微博。

*妄想,烂文,瞎眼勿怪。

*放飞自我_(:з」∠)_,我们的目标是飞得更高(滚




AAA:槽主你是不是叫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BBB:同学,你看过李狗嗨吗?

韩日吐槽君:“刚入职,就被好几个上司追,我该选哪个结婚?”

【图】

马赛克:君君求翻牌

马赛克:槽主性别女,爱好男,颜值……反正配不上下边那几位就不说了,不爆照。今年J国刚毕业,面试了个公司很顺利,然后刚进公司没多久就被好几个上司表示了想要交往的意思……

I君是我的前辈,也算是负责带我的上司吧,刚入公司就非常照顾我,非常有大哥哥的风范,温柔体贴,长得又帅,还是个宠溺系男子。虽然不是特别突出的美貌,但是耐看,越看越好看。和我的关系学最接近正式交往的就是他了,不过缺点独占欲超强,表面上说着没什么会尊重我的选择的,但是事实上我看得出来他很生气。其实并没有在交往,不过应该也就是没有交往他才不好放开了闹吧。目前冷战中,他说如果我愿意的话他还是想和我结婚,但是婚后就不能花心了,而且希望结婚后我能做全职太太……不过我其实挺不太想做全职太太的。

M君算是公司高层吧,长得那叫一个帅得惊天动地,简直就是冻鳗美男子那种级别的颜值,满分10分我给他10分,满分100分我给他101分不怕他骄傲……虽然他已经对自己的脸自信到了算得上狂妄。第一次见真的看呆了,他就直接跟我说可以摸,然后拉着我的手去摸他的脸,奔放得不要不要的。也就是因为太奔放了,让我一直觉得他搞不好并没有什么认真的意思,就是随口调戏一下、只是开玩笑而已,我就随便附和一下顺带大胆地花痴(公司里花痴他的女同事不少,不缺我一个,集体对他花痴都快成我们办公室每日定番了)。结果他前几天突然问我有时间的话一起去选个戒指吧……EXCUSE ME???

K君是M君的弟弟,给他哥做助理,颜值跟他哥一个水准,但是身材更好,性感得荷尔蒙乱飞,简直就是移动的人形春♂药。不过本人倒是十分绅士又矜持,反差萌得不要不要的,虽然长了张祸水的脸但是总是一脸正派,我都不好意思对他污。每次他哥搞出点什么尴尬基本上都是他来帮忙擦屁股,我一直觉得他超级可靠又能干。之前酒会喝醉了满口跑火车,跟他说他肯定不缺姑娘啊愿意跟他交往的妹子排着队能绕东京一周吧,就连我也拜倒在他的颜值之下啊,然后他说,你认真的?从此以后,只要第三者离场,他立刻能从正气凛然模式切成邪魅狂狷模式……虽然他什么都没说,但是我现在的心情十分一言难尽。

T君是别部门的课长,长得挺精致秀气,与其说长得像日本人不如说像是K国欧巴。本来没啥交集的,结果某次在COMICKT排队时碰见了,就认亲了,还是同好,然后就定期一起约去秋叶原买买买、一起玩游戏了,我就没把他当男人看过,感觉是那种随便搂搂抱抱反正不会当真、一起洗澡我都不会把他当异性的那种。游戏里还结婚了。后来他特别用力地给我安利了《线上游戏里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看完之后心情如图(我把你当哥们,你却想上我.jpg)

H君是我们课长,为人嘛无可挑剔,颜值也一样无可挑剔,气质介于M君和I君之间,总之是个非常适合霸道总裁设定的男人。不过他从来都叫不对我的名字,总是错一两个音节。一开始我以为我是新人他一下子记不住,但是直到现在他都还在花式喊错名字,妥妥的故意的。我以为他对所有人都这样,后来待久了发现他只对我和他弟这样。我不太清楚他几个意思,就去问了为什么要对我这样特殊待遇,你看,另一个是家人是吧,然后他说,我也成为他的家人的话就不算特殊待遇了吧。(黑人懵逼.jpg)

H君的弟弟……首字母都是H就叫他弟弟君吧,弟弟和我一个部门,也算是H君的手下,还是我和I君的前辈,按照资历来说也能算我上司。虽然看上去很凶不好接触,不过实际上是个很亲切到有点软的人。每次饮酒会都会偷偷拉我出去吐槽,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就是细碎小事,H君今天又叫错了十几遍他的名字啦,一不小心凶了X君担心他会不会被打击过头了啊,家里的牛奶还有半瓶没喝完就过期了啊,上班时看到了遗弃的小猫想下班捡回家结果晚上发现已经被别人捡走了啦……各种细碎琐事,莫名自来熟。我不讨厌他这样,人也挺好反差萌挺喜欢的,但是要说恋爱感情吧,是没有的……我以为他和我的心情差不多的,结果自从H君说了“成为家人不就好了”之后,他就开始很介意我是不是觉得他不如H君优秀 ……(兔斯基撞墙.gif)

马赛克:虽然槽了那么多好像每个人都挺有槽点的,但是……说真的,冲着他们的颜值,我就……选谁都舍不得另外五个啊!求大家做题帮我交答卷,在线等,挺急的。

韩日吐槽君:收到。




========================


CCC:槽主你果然叫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

韩日吐槽君:六个上司后续

【图】

马赛克:君君我是上次那个六个上司求帮选的槽主。

感谢大家的热心答案,我去看了李狗嗨(比心)。方法好是好但是我觉得我提出来会被打……以及六个还是有点多,我想要双休日(我这么英俊你打得下手吗.jpg)

不少人觉得要么挑个最器大活好的要么挑个最有钱的,可是,虽然我上次没说,但是,他们都器大活好且有钱。

I家有自己家的公司的,只是出来先在别的地方积攒几年经验,等有一定社会经验了再回家继承家里的公司……还挺大的,貌似家族也很大;M君和K君就是这个公司的股东,公司规模也不算小了,本社有两百多人吧还有三四个分社;T君家里具体不清楚,不过上次FF15出了个奥迪R8合作定制跑车不是推上传疯了吗,T君说想要,然后毫不犹豫就去买了;H君和弟弟家里虽然没什么公司之类的不过他家有超级大一块地,大地主来着。反正,就他们这人设,嫁谁我这辈子都衣食无忧了,但是就是人设太豪华我才觉得李狗嗨那个做法行不通啦……怎么可能答应嘛。

我还没跟家里人说,反对不反对不知道。反正我不打算回国工作,也就年假回家吧,嫁不嫁日本人没差。

我是希望大家从性格上帮我分析一下啦,就是太快了我觉得把握不好人品啊,WB这么多小伙伴肯定眼睛雪亮对不对!

为了方便大家判断我多说点细节吧

看到有姑娘说I君可能会直男癌?其实没有啦,他很尊重我的想法的,谈不和就崩呗,虽然感觉我真不谈他就会崩溃……与其说是很强势不如说是表现得很强势吧,很没安全感。

他虽然从来没说过什么“我爱你”啊之类的,但是感觉他特别在乎我,有次头天因为工作的事情吵了一架,然后下班后一个人去喝了点闷酒,然后第二天宿醉,迟到了。结果一进公司就被他狠狠地抱住了,说我差点把他吓死了,后来一看新闻,说是有个女性上班族在车站企图跳轨未遂,他还以为是我,然后抱着我哭成个球……我觉得还挺感动的,不过,有妹子说搞不好会病娇黑化这个我也是真的有点认同。

然后M君,颜值相关就不说了,美颜盛世没啥好说的,但是个人比较蛋疼的是……这人是个路痴,彻头彻尾的。更重要的是,我也是。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们两一起迷路到定的餐厅时段都过了还没找着餐厅在哪。为人十分自说自话,想一出是一出,迷之自信,要不是有这张脸我绝对都打死他八百回了,但是看他的脸我就什么气都没有了(请不要吐槽槽主的出息谢谢[再见.jpg])

M君有点好的就是虽然很有钱但是也很随便,I君就比较讲究,我喜欢去吃各种苍蝇馆子那种,每次I君虽然都愿意陪我但是看得出不是很乐意,M君的话,就会很开心地凑上来,还吃得十分投入,这一点上和我超级合得来,感觉和他在一起也挺有意思的。

要说哪里不好,就是觉得他好像没有很喜欢我,挺随便的,对别人也这样,只是没有问过别人要不要一起去买戒指什么的。说到这个,我跟他好好确认过了,他还真是认真的,非叫我说他哪里看上去不认真了[doge]

K君撩妹技能max,精神意大利人,而且比意大利人办事能力强还可靠得多!简直无可挑剔,和他在一起时各种少女心爆棚,简直能被他哄成小公举。花心倒是不担心,毕竟他对别的妹子就是绅士而已,不撩别人只撩我,简直完美——如果不是他下手太晚……[蜡烛.gif]

H君……说实话我有点捉摸不透,我觉得他就是在玩我,但是他前两天又跟I君吵了一架,有点故意刁难I君的意思,茶水间里同事都在讨论这是不是我的修罗场,因为I君那次抱着我大哭、H君对我的特殊对待,都是办公室里人尽皆知的事情。而且自从说过要成为家人之后,就开始每天毫不在意别的同事眼神各种送鲜花巧克力香水包包衣服首饰情书。

不过有个很重的问题啊,就是刚入职那会我被他训成狗啊,花式毒舌得飞起,我都快有心理阴影了。因为这个,就算他各方面都特好,但是我见他就像是见了教导主任一样。大家能想象和教导主任谈恋爱的感觉吗……就算是这样我还是一时傻逼就跟他睡了,还是我主动提的。至今仍然不懂那时候的我到底在想什么,就算是喝醉了也完全不能懂。明明是孽缘却各种断不掉,这么一来二去……我的抖M之魂好像被激活了[暴漫抓狂.jpg]

虽然我还挺喜欢霸道总裁人设啦,但是我就是觉得他特别不认真,比M君还要不认真得多,感觉就是……说喜欢就喜欢说不喜欢就不喜欢,翻脸如翻书,伴君如伴虎的感觉,有点怕。

再说弟弟君。讲真我觉得弟弟君超级可爱的简直是小天使,但是跟他哥做过之后他就像是打开了病娇开关一样(我以为第一个黑的会是I君没想到竟然是弟弟君),白天自卑得不行,晚上一喝醉就自信突然爆棚要给我证明一下他才不比哥哥差,然后就,你懂的[姚明.jpg]

不过突然暴起也就那一次,之后他就开始各种正常的自我展示他的各方面技能。但是,大概是因为展示的都是温柔体贴贤惠之类的特性,我总有种错觉,觉得他不是在努力想娶我,而是在努力想嫁给我[捂脸.jpg]虽然感觉错位,但是我真的觉得好可爱啊怎么办看着他就觉得特别心软受不了不忍心拒绝。

最后,T君。为什么不和上次一样呢,因为我怕说太早我会忍不住骂他个三五千字。

T君他说他就是看我修罗场炎上得挺厉害的,就来给我加把柴。

诸君,借我力量,我要打死这个混蛋。

韩日吐槽君:收到。




DDD:这展开令人猝不及防……//@EEE:槽主太浪费了!!不要给我啊!!!//@FFF:给这个写手差评,有点写爽文的自觉好吗,竟然烂尾了[doge][doge][doge]

韩日吐槽君:六个上司后续二

【图】

马赛克:君君你好!我是那个六个上司的槽主!这次来是跟大家汇报结局的!

结局是谁都没嫁,我研究佛法去了!!!

上次投稿后友人看到了我三次元掉马了,她建议我要不找个禅师谈谈心,我就去了庙里,然后……被住持的美貌给折服了。长得爆好看,又高又瘦大长腿,还留了一头超级漂亮的长发,重点是他的颜值不输给M君啊,睫毛爆长,那长度 ,我贴假睫毛都追不上。

重点是他真安定啊,跟他聊天简直轻松到爆炸,人生答疑解惑一把好手,还不会追我!

所以,谢谢大家的关心,再见,我去花痴和尚啦!

韩日吐槽君:收到。




GGG: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会画画!//@HHH:槽主你没看过朝五晚九吗2333333333//@II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槽主!

韩日吐槽君:六个上司后续三

【图】

马赛克:君君你好,还是我……这次我只有一句话想说

为什么在日本和尚也能结婚啊!!!!!!!(血红加粗描边大字)

韩日吐槽君:收到。




END


打了角色tag就不好玩了(虽然我觉得现在也没有多难解码)

评论(46)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要睡一期一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