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我要睡一期一振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刀剑乱舞乙女向】被小学生撩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ALL婶,主吉光刀。

*灵感来源于微博&知乎

*烂文瞎眼勿怪

*没有后续没有番外没有补完




被小学生撩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最近在WB上看到不少撩妹技能点得超高的小孩子,看得题主我各种春心荡漾想嫁想搞光源氏计划= ̄ω ̄=,然后就来X乎骗段子了,求投喂!



 XXX ,人民教师什么的臣妾做不到啊 

***人赞同


被同事邀请来答题了……嗯,我是小学老师。

看了好多回答都是很暖心很单纯甜甜的那种小天使啦,但是我们学校里有一批小孩,那是真的……一言难尽。

楼上好多回答我看了都觉得被萌到,但是我们学校里有几个,真是真正意义上的撩妹。他们还都是一家子……概括无能,直接说吧。

这一家子都是半年前转学过来的外国人,好像是哥哥留学跟着一起过来了吧,具体不清楚,总之来我们学校念书了,一共十二个弟弟,不过并不是全都在我班上,但是我班上有五个……不是五胞胎。我不知道他妈怎么做到一年之内生五个的,不要问我。

讲真外国人小孩真漂亮,一个个简直都是小天使瓷娃娃,精致得不要不要的,坐在我们班里一群村里娃里边,简直就像是会发光一样,还超级懂事又能干,除了成绩差……因为不会写汉字。

前边太啰嗦了,其他略过了直接开始吧。


就从先后顺序说吧……最开始来撩我的不是我们班那几个,是三年级的S。S长得相对同龄人来说高不少,发育得不错,已经长得比较开了吧,颜值算是相当高了,吊打大部分童星的那种。他来班里找他弟弟的时候,一上来就说哇,你们班是女老师诶!好像大姐姐一样!我也好想要! 那个,姐姐,我可以钻进你怀里吗?然后不等我同意就真的扑过来了,埋胸,半张脸埋在我胸里,超纯洁地看我,还说哇好棒!被姐姐抱就是和被哥哥抱的感觉不一样!卧槽我竟然不知道他是性别意识太超前还是太缺乏。他开了个头之后我班里的他的弟弟们全都跑来说着我也要我也要全都抱了一遍,个个小天使一脸天真纯洁,我无法拒绝……然而最后S他竟然又抱了一下,还在我胸口蹭了蹭!是的他蹭了!还很不爽地回头跟他的弟弟们说,是他先来的,他要独占我的怀抱!……妈呀这么小的孩子竟然精通白学(不是!)……总之我很震惊,但是说真的那个醋意满满的语气听得我心都一软。然后他有事没事就特意跑来找我,我不在班上他还会来办公室,当着其他所有老师的面啊,钻到我怀里来蹭胸,趴在乳沟上一脸无辜地跟我说,“我想见你了,就来了……不行吗?”……救命。


然后是Y。Y是四年级的,比S还高一点,长相特别文静乖巧,在知道了S时不时来蹭我胸之后,就押着S来道歉了(虽然那之后S也完全没有收敛),特别成熟稳重得不像个四年级小孩,说话也很像个大人,一点都没有小孩子的感觉,除了身高。被Y撩到是因为他们四年级体育课的时候我路过走廊,然后被不知道谁扔的垒球砸到头了,Y就跑过来,把我抱起来了,公主抱的那种……对,被小学生公主抱……讲真是十分崩溃的。然后Y就把我抱到了医务室,按在椅子上,医务室老师不在他就自己翻出了酒精棉给我消毒,我说让他回去上课他不听,还特别霸道总裁范地跟我说叫我别啰嗦,还说什么女孩子脸上留疤就不好了。我说这种地方留疤也无所谓吧(在发际线边上),然后他超级认真的说,如果留疤了,他会替弟弟负责的……excuse me?怎么负责?你还这么小!!!然后Y就给了我一个壁咚,因为我坐着他站着他竟然还有点居高临下,然后特别色气地凑到我的耳朵边上说,他已经够大了,还特意在大字上咬了个重音……是我想歪了还是这孩子太早熟,我一下子脸就红炸了,然后他看了下我红炸的脸,露出了一个十分意味深长邪魅狂狷的笑,什么都没说,就出去了。这个段位简直是言情剧男主的级别好吗!!


然后是M。M是我班上的,虽然是个男孩子但是特别喜欢穿裙子,要不是他哥一开始就说都是弟弟,我还以为他是个小姑娘……特别可爱,还是个小LO娘,不对,LO汉。不过年纪小毫无违和感,还麻吉天使,金发碧眼美哭我。平日里就喜欢粘着我搂搂抱抱挽个手搂个脖子一起拍照什么的,不过可爱嘛,而且我其实也没有办法把他真当男孩子看……就随便咯。Y在医务室撩了我之后,M就不高兴了很久,好几天都没来找我要抱抱要合影。我觉得不对就跑去问他是不是哪里不开心,M说,老师你是不是比起可爱的男孩子更喜欢霸道一点或者流氓一点的男孩子?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然后M就噘着嘴埋怨我说,为什么S埋胸你会脸红,Y壁咚你会脸红,可是我天天抱你你就不脸红呢?我也是个男孩子哦?我无言以对……但是我真没把他当男孩子啊!我知道这种时候肯定不能说什么没把他当男孩子所以balabala,然后他自己想了一会,在我脸上亲了一口,问我这样也没感觉吗?……老实说我真没感觉。然后他又捧着我的脸在嘴上吧唧了一口,这样呢?然后趁我懵逼又来了个段位超高的舌吻,这样呢?然后他说老师我也是男孩子哦我也会对你做这样那样的事情哦?虽然这个事之后他装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乖宝宝,但是后来看我又不长记性随他搂搂抱抱了之后,他就没事来借口合影顺带啃啃我脖子啊,舔舔耳垂啊,色气得特别不像话还撩得我各种心痒痒……喵的我既不恋童又不萌伪娘啊!!简直快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好吗!!!


他们家其他的小孩吧……虽然也挺可爱的,平时没事跑来刷好感度的也多,但是相对没这几个高能,都挺乖的。唉不懂,国外的小孩普遍都这么早熟吗?


***********************************************************************


啊有人问不是有十二个吗,怎么说呢,虽然有十二个兄弟吧,不过也就上边这几个比较出格,其他都还比较小天使吧……思想虽然早熟,但是比上边那几位我觉得还是好不少的!

他们家也不是个个这么妖孽啦……


***********************************************************************


哇既然好多人想看其他小天使那我就多写一点吧!

G是我班里的,是个看上去胆子很小的小家伙,会带猫咪来上学,藏在书包里的猫周一到周五不重样,每次给猫喂午饭都提心吊胆。虽然说我不介意他带猫来啦,但是校规不许嘛,我也就只能装作不知道了,他藏得还蛮好的,他的兄弟们也会帮他兜着。后来有一次他的猫拉肚子了,他特别急,跑去四年级找Y问怎么办,Y又不在,他就不知道鼓起什么勇气来找我了……我下午没课,就干脆带着他的猫去看兽医了。放学后他跑去宠物医院,各种抱着我哭成个球,哭完又很担惊受怕的问我是不是会觉得他很烦,我说不会啊,毕竟小孩子嘛,不熊就是天使啊!然后他特别开心,说我如果做妈妈一定很好。他抱着猫,举到我面前说,以后XX老师就是妈妈了!直到这一秒,我都以为他把我当妈看,然后,我问他,哎呀,那爸爸是谁?G就低下头,脸红了。……我为何作死。我早该知道他们一家人都是这个尿性了……


接着是H。H是我班里的,想对他兄弟来说帅得没那么突出,但是也很可爱了。班里组织去春游,校长非常图省事地安排了游乐园。这群歪果仁兄弟大部分对游乐园都没什么意思,除了M各种拉着我去一些装潢得很漂亮很适合LO装外景的地方拍照合影,其他人都很兴趣缺缺。H平时都不是很黏我的,这个时候突然跑过来问,老师你还有什么想玩的吗?老师你口渴吗?老师你饿吗?我给你买了吃的!然后掏出了一大堆零食饮料塞给我。我特别震惊,作为一个老师怎么能花学生的钱呢!尤其是小学生……对吧,然后H表示老师我很能赚钱的你放心!因为男人最帅的动作不就是掏钱包的动作嘛!为了能成为一个帅气的男人我一直都是很努力的!艾玛他年纪小小就赚钱?然后我问他怎么赚钱啊,他就说了一大堆我根本听不懂的天书,什么证券外汇期货什么的……一大堆,然后告诉我他现在一个月就能赚几百万,绝对能给我优越的生活……我觉得自己哪里听错了是不是哪里不对,然后他还在继续说他认为婚后把银行账户交给妻子管是理所当然的,然后一脸期待地看着我……讲真,作为一个没骨气的穷X,H如果再大个二十岁,不,十岁都行,我一定毫不犹豫地接管他的银行账户。然而没有如果。


我们班里还有个名字也是H首字母的,比上一个H貌似是小一点,就叫小H吧。小H平时非常的稳重,不乱搂搂抱抱也不乱说话,特别乖,说话特别有礼貌,对长辈都用“您”来称呼,偶尔会主动给我泡个茶什么,也没啥特别的,直到某天中午发现我没吃午饭——其实就是买买买没忍住把预算花光了,就……吃几天土呗,然后小H跑来给我泡茶,发现了。然后他突然露出了一副小大人的样子,说,您真是太没有计划了,稍微克制一点吧?被小孩子这么批评的我是懵逼的……虽然他也完全没说错啦。然后他出去了,我以为这事就这么完了,但是几分钟之后小H就抱了一大堆吃的过来,放在我办公桌上,叫我当做午饭吃……我一看就知道肯定是他兄弟们的零食。然后他一脸爱怜地看着我,说,以后我帮您管理账单吧?您这个样子真是太让人担心了,请让我来照顾您吧,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我当然不会同意啦,拒绝了之后,他又说,那请让我来照顾您吧,您这个样子我实在是不放心。我说你还能照顾我一辈子?说到这个他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您这是对我有所期待的意思吗?这是我莫大的荣幸,我一定会全力以赴,让您幸福的!……看着他那么鸡血的样子我真的……打击不下口OTL


……其他的就真的只是乖孩子小天使啦!

好吧我同事说搞不好只是目前还没出手而已,他们一家子看上去都像是铆足了劲要追我似的,包括他们那个留学生哥哥(不过这个就不对题了,这里就不说了)……哎呀自己这么说真尴尬,求不笑话。

嘛总之就这样啦!如果将来出手了的话……………………看心情决定补充不补充吧!_(:з」∠)_




END


 单人tag不打了大家继续猜猜乐w

评论(44)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要睡一期一振 | Powered by LOFTER